close

最近常看到這個廣告,很喜歡裡面的詞

奇美CHIMEI-新奢華幸福

它這樣說:

千言萬語的歌頌是幸福
耳邊一句輕聲低語是奢華的幸福

另一半愛你的可愛是幸福
另一半愛你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

為了理想往前衝是幸福
為了所愛往後退是奢華的幸福

100朵玫瑰在你腳邊是幸福
一朵玫瑰在你手中綻放是奢華的幸福 


最近發現自己很容易感動、落淚
哭點似乎非常的低
不是說真的那麼難過
只是有些事就是很容易觸動自己的心弦
昨天一位同事分享她父親在台北治療癌症的那段日子
她說每周末往返台南與台北探望父親的那段時間
竟是她這個出嫁的女兒陪伴父親最長的時間
聽到這一段,我的淚水就不聽使喚的滴下來了
因為我想到我的老爸

父親一直很疼我,從沒對我說過一聲重話
高中之前父親在台灣的時間很有限
那時他是外派印尼的技術人員
每當出國送機的那一刻,我總在機場哭得不成人形
他不在台灣的日子,我學會了堅強,
媽咪忙著工作,我就身兼母職擔起督促弟弟們的工作
親戚們總是誇我們姐弟3人懂事
其實是環境讓我們成長

結婚那一天,父親牽著我的手把我交給老公
他說:OO就交給你了,好好照顧她.....
每當想起這個畫面,我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
因為我依稀看見,當天父親轉過身後那雙泛著淚光的雙眼

明天決定回娘家,陪陪親愛的爸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