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一周以來,我每天都要花上幾個小時看書
感覺比之前考大學還認真呢
為了什麼?
因為自從考過信託及外幣證照後,心裡一直有些遺憾

老公剛做保險的第二年吧,我也報名過理財規劃人員的證照考試
但那年剛好在考試前剛從拉斯維加斯回來
根本沒認真讀過書,可想而知當然沒考過
不過,當時拿到考卷時很懊惱,因為題目很簡單
所以就一直想找個時間把這張證照考過

上週五上金融研訓院網站看了電腦測試的時間
居然只剩5/25這一天下午的場次
6月場的已經報名額滿了,7月的報名時間未定
我告訴自己,反正就算提早2個月前報名還是會拖到考前一周才會看書
所以就報了5/25這場

因為老公下午高雄有課要上,中午12:20就先把我送到考場了
我在7-11買了麵包跟茶葉蛋當午餐,考試前實在吃不下
何況老公說晚上再帶我去吃大餐


雖然考試的過程一直不太有信心
題目不太好寫
但放榜時居然幸運的通過測驗了
實在是令人非常開心啊


7點多老公帶我去吃晚餐
從我家牛排、築地壽司、春喜、Fridays到原燒,家家都客滿
還說不景氣咧,在這些地方都客滿的狀況下,實在很難感覺到
後來我們決定在Fridays用餐
至少等待的時間可以先逛逛家樂福

我們點了帕米森雞肉酥餅、雙醬炭烤豬肋排(半分)、12oz紐約牛排(蕃茄紫蘇醬+紐奧良烤玉米)
另外點了紅茶跟"十全十美"的飲料
雞肉酥餅跟"十全十美"還不錯,但有點小貴
最好吃的應該算是豬肋排吧,牛排以這個價位在其他地方吃到的更讚,所以不推薦


     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