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現常自許精明的我老是做一些蠢事
不是失手把老公的手錶、手機掉在地上
就是開了洗手檯的熱水洗手後,忘了調回冷水就用來沖洗番茄
昨晚回娘家吃飯還把大弟新買的沖茶器不小心掉在蒸好的魚上
可是人家又不是故意的,事情就是這麼湊巧
生活上我的蠢事還真多
這幾天睡覺前老公還會問我:今天又做了什麼蠢事,跟我報告一下
真是的.....

今天公司有活動,老公是工作人員本來7:50就該到會場的
我也按了6:30的鬧鐘喔
但早上驚醒時一看手錶已經快9點了
連忙看手機想說設定好的鬧鈴為啥沒響呢?
我都設定2個時間,不可能2次鈴響我都沒起來過啊
果然,我又做蠢事了
因為昨晚我換了新的來電鈴
想說已經晚了,所以我先將手機轉為靜音
再用室內電話撥我的手機試試鈴聲
這樣比較不會吵到人
就這樣我忘了將手機由靜音調回來,
當然連早上人家打來的電話都沒接到
我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有點蠢啊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