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午去看堂弟的寶寶
感冒引起肺炎,住院幾天嚕,明天可以出院
當初我們在談保單時,嬸嬸還在旁邊扯後腿哩
剛剛去醫院看她孫子,可以感覺出嬸嬸的友善程度大大提升:p

我發現生了病的老人家也很會撒嬌
傍晚剛剛公公臨時打電話來說要老公馬上回岡山帶他去看醫生
我後來電話了解原來是胃不舒服
因為晚上7:30還要上課,這樣的話根本趕不及
不過公公挺堅持要老公立刻回去(以前都會要我們上課優先)
我想說若是很嚴重就打電話叫計程車嚕
但知道是胃不舒服後,就知道是想順便看看兒子吧
今天剛好是我們結婚四週年,本來要去山妍Villa渡假的
老公剛剛還苦中作樂的跟我說:
幸好沒去,不然爸打電話來,真不知道怎麼開口說我們正在慶祝結婚紀念日,所以不能帶你去醫院
呵呵......... 

老公說為了補償我
他一定會找一天特地帶我去山妍度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妞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